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东风不与宋郎便,铜雀春深锁阿桥

胶东半岛游

分类:流水
2007-10-05 17:32 阅读(?)评论(0)

国庆三天去了胶东半岛,先经蓬莱再到威海,最后到青岛,甚是开心也感慨万分,蓬莱是可以等待幻想的地方,去时的天空蒙蒙小雨,海天一色!我只有在小葫芦岛那刚刚建成一年多的八仙过海口里摸了一下海豹;在威海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把那倭寇所在地收为中国的第35个省--东瀛省,第34个当然是台湾省啦!

真正看海,享受海风还是在青岛,那沙滩的沙子是金色、那海水是兰色,那天空却是灰色,到了下午,那太阳还罩着厚厚的面纱露了个脸,算是给俺面子了!

无边的大海深深的吸引了儿子,那波浪令他痴迷!那沙如真丝令他留恋!

祝所有关心我的人关注我的人还有即将关注关心我的人节日愉快!玩的开心!身体健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