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东风不与宋郎便,铜雀春深锁阿桥

93那年的烟云

分类:原创
2011-08-10 20:31 阅读(?)评论(0)

  

    你说入门的票只有一张,我说那张票只能我拥有。

    那一晚,我被烈火情天包围了,周身充满了力量,是你给予我的吗?是的,当你拿着我的外套时,当你挽着我的胳膊时,也当你抱着我的头莞尔一笑时,知道吗?从此我心的荒芜的平原多了一片绿洲,多了一座鲜花烂漫的宫殿,她充满着你我的脚印,她充满着你我的话语。

    你是外表天真而内心阴险的美人鱼,不是吗?你说你要向我学习怎样变得成熟,你说你要向我求教那音符的韵律,你还说你要向我借一片方土以寄托感思……你总是说不完你不懂的事情。我以为我从此有了新的生活,我以为我将不再做美丽的夏夜梦,然而,新的生活是心酸的一页,悲凉一片,梦中的孤雁。

    梦中的学生走了,踏浪而去,记忆中,她装着一副痛苦的面容。从此,伪善的一段感情在绚幻的彩虹下变成多多飞花,点点雨滴,消融在绿色的莽原,轻飞去,悄无影。

    春花烂漫时没有了蜜蜂,花败之后也没有了果实,清晨的十字街口,细雨朦朦,灯光昏弱。失望的泪水又一次清洗我的视线,没有鸿雁从那边飞来。只有我的孤影,被街灯拉的忽长忽短,忽短忽长;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昨天,这条路上洒满了绿叶,那是狂风的肆掠,今天,清洁的小街有一丝花香袭来,当我闻香追源之时,一片白云使得阳光暗淡下来,我不再眷恋那花香而默默离开时,那云也随我一同离开。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一唱一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