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48篇

个人描述

东风不与宋郎便,铜雀春深锁阿桥

秋雨之夜

分类:原创
2011-11-27 20:36 阅读(?)评论(0)

窗外阴雨霏霏

车流随着心情来来又回回

来雅咖啡在入秋的周末似乎有些清净

空空荡荡的大厅里我一人独坐小歇,

一杯清水,一碗皮蛋香菜粥,一块七分熟丁骨牛排

在此时此刻已然让我享受惬意

多年来纷纷扰扰在此刻也得片刻宁静

悠扬的琴声在我享受晚餐的不经意间响起

说分手总是在雨天

说小城那边的故事

说小时候烛光里的妈妈

还说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

还说那月光...

呵呵呵...今晚,在此刻没有月光

却在那幽暗的灯光下,小雨依然在乱舞

那小雨也仿佛听懂了空气里震荡的音符

渐渐的慢了,慢慢的轻了,轻轻的稀疏了

有了和音的节律,有了泛音的情感

主旋律越发悠扬,越发穿心

也越发令我的更加宁静

忘记了牛排的热情

忘却了皮蛋粥的清香

忘却了此刻我在哪里...

树叶静静的陪伴着路灯

昏黄的灯光偶尔闪烁,湿润的树叶也不经意中摇一摇

这是心照不宣?还是默默守候?

是相互问候?还是相互拥有?

钢琴前的小伙儿忘我的表演着

仿佛满庭观众屏息静听

在他跳动的指尖下

我感受到了满座渴望的灵魂

  

  最后修改于 2011-11-27 20: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